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昆仑智慧工程管家,你的高效贴心好帮手!

山推昆仑智慧工程管家,你的高效贴心好帮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昆仑工程管家”是山推针对工程机械管理痛点,完全自主开发的平台类产品。工程机械管理长期面临着考勤工时难统计、维修保养混乱、干私活、偷油漏油等问题。  山推昆仑智慧矿山施工服务平台系统,集三维GIS、大数据分析、实体模型技术、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于一体,以勘察和生产数据为依据,BIM 模型和三维 GIS 相结合,通过大数据采集、云计算分析,力求为矿山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节能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科学管理,降本增效

‍“因为公司现在外租机械多,而且项目分布点多面广,机械在项目间的频繁调动,且各类机械来源不同、种类不同、工作时间不同,从而使得机械调度、维护、管理难度很高。”为避免虚报、增报,出现‘跑’、‘漏’油现象,能够很好对现有机械进行实时管理,近期,河北、新疆两家公司先后引进“昆仑标准化管理平台”进行试点。针对两家公司在数字化推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昆仑标准化管理平台”从三个方面提供了切实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01 信息化促管理水平提高

通过“昆仑标准化管理平台”为企业搭建起全方位的“智慧施工平台”,提高公司整体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02 数据档案助力降本增效

通过“昆仑标准化管理平台”建立每台机械、每个项目的机械管理数据库,包含智能终端和传感器自动采集的机械工时、油耗、轨迹等数据,经过数据分析发现项目上机械利用率具有较大优化空间,依托报警设置的机械评价体系规范了机械的行为,机械综合油耗也大幅下降。全面立体的管控直接提高了机械使用效率,降低了机械使用成本。

03 机械报警加强对机械监督

“昆仑标准化管理平台”对机械健康状况进行有效的预警,通过电脑端加手机端页面展示的形式,将车端硬件采集的运行参数、位置信息、燃油消耗等数据实时展示给管理者,提高了司机的健康驾驶行为。配合“机械管理、人员管理、维保系统、统计分析”等核心功能模块,给用户提供了简明高效的管理手段。

全面出击,手把手教会

“昆仑工程管家”自上线以来,客户试装需求陡然上升,无数山推人奔赴全国各地对接客户需求。从细致了解客户车辆情况入手,根据不同车辆的情况作出对应部署,力争以改动量最小的方式、最快的时间完成安装工作,不影响客户的使用。除安装调试外,在线下山推还会开展现场的培训,逐个演示产品功能,手把手教客户使用。在线上开开启远程视频培训。通过不定期的远程视频交流,随时解决客户使用过程中的疑问。“线下+线上”的培训交流模式,切实保证了客户能够快速了解产品并能实际上手操作,给客户一个真正有效的管理工具。

客户反映,通过应用“昆仑标准化管理平台”管理公司的机械后,项目机械管理效率实际提升35%,机械使用节约成本10%,燃油节省15%以上。通过数字化水平的提升,不仅保证了机械在工作过程中的数据真实,而且带动了项目管理精度、深度的提升,实现了企业管理效益和经济效益提升。

从心出发,让施工更简单!

山推,保持其一贯细致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技能。“昆仑工程管家”从开发、验证,到一期落地、二期升级。一路走来,在每一位山推人的齐心协力下,“昆仑工程管家”定将为客户带去最贴心的服务。

小结 让施工更简单,我们一直在行动!

除昆仑智慧矿山施工服务平台外,山推还专门为土方施工场景打造了山推盘古土石方智慧施工服务平台、为一体化的道路施工方案打造的的轩辕筑路智慧施工服务平台等多项施工专业平台。针对各种不同工况,从事实出发,实际解决用户痛点,切实做到让施工更简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