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TT RUSSIA 2022 南方路机精彩即将开启

bauma CTT RUSSIA 2022 南方路机精彩即将开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幅员辽阔、资源丰富......俄罗斯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科技实力,一系列资源优势不断推动着基建市场稳步提升!俄罗斯是南方路机海外布局的一个重要市场,多年来,南方路机在俄罗斯市场高歌猛进,目前已有数十套沥青、商混、干混等设备助力俄罗斯基础设施建设,并以环保、高效、智能等优点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南方路机是bauma CTT RUSSIA 的常客,上届CCT展南方路机俄罗斯营销团队以112平米超大特装展位参展,共接待超过5000人次的观展客户。从展台面积,参展会务人员,接待客户数量和意向订单数量都创下历年最高。

Bauma CTT RUSSIA 2022

节能、环保、稳定可靠的设备

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南方路机将为全球客户提供

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

莫斯科CRUCOS中心

敬请期待!

往届精彩回顾

2021

2019

2018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