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军团”亮相南非最大工程机械展,国际客户争相抢购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军团”亮相南非最大工程机械展,国际客户争相抢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南非最大规模工程机械NAMPO展会隆重召开,该展会已连续举办55届,是南非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今年是疫情后首次开展,潍柴雷沃工程机械海外经销商携黄金液压动力总成系列、HST\AT系列等30余款产品,在室外超大展区,为海外客户奉上了一场来自中国智能制造的“饕餮盛宴”!

据悉在展区C位,适用重工况作业的FR600E2-HD、 FR510E2-HD挖掘机、FL978H、FL980K装载机高调亮相,现场吸睛无数,备受客户青睐。展会现场, FR220D挖掘机、 FL936H和FL956H装载机进行了联合展示,让参观者一站式体验潍柴雷沃工程机械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现场参观人数超十万余人,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展会现场,多家国际媒体参与采访报道,面对南非当地最大电视台的专访,经销商Mike自信的说:“本次展会促进了疫情之后非洲经济的复苏,作为潍柴雷沃工程机械南非代理,我有信心拿下更多订单,为南非的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巨擘高举,雷沃黄在南非湛蓝的天空映衬下,显得格外瞩目。以“高效、智能"为核心打造的潍柴雷沃产品,一经亮相就立刻引发行业厂商与客户的重点关注,单日订单刷新全场最高纪录。

近年来,潍柴雷沃工程机械海外业务不断深耕当地市场,借助当地优势,构建“钢铁联盟”,凭借完善的网络体系,智能高效的产品与配件,说到、做到、更周到的服务保证,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未来,潍柴雷沃工程机械将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全球客户,推动建设领域工程机械的智能化发展,为新形势下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