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报|诺浩集团纯电动宽体自卸车交付江西客户

捷报|诺浩集团纯电动宽体自卸车交付江西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 在这个繁花似锦,绿荫如海的美好季节,又恰逢5.20这个浪漫的日子,诺浩集团再传捷报,纯电动宽体自卸车成功交付江西客户。

诺浩集团纯电动矿用宽体车成功交车

成功交付

本次交付的350度电纯电动矿用宽体车NKE90C ,其匹配着大扭矩、高功率电机,其动力强大,性能可靠,从而为车辆提供了更佳且优质的动力保障。而同时作为一款纯电动非公路矿用宽体车,其绿色环保,经济可靠的特点也能够满足露天矿山设备大型化并且响应了国家绿色安全数字化发展的需求。

350度电纯电动矿用宽体车NKE90C

在“双碳”已成为全球共识的大趋势下,矿山绿色化转型的步伐日益加快。作为诺浩集团代表产品之一的纯电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NKE90C/90H,畅销各大矿山。该产品为诺浩自主研发,是一款针对露天矿山运输土方、矿石、原煤的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经过多地项目实际运营验证,再次证明了诺浩新能源纯电动宽体自卸车经济节能、高效低耗,根据多工况现场实际数据追踪,相对于传统自卸车能耗费用成本节约比例高达80%-90%。同时诺浩具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团队以及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保证及时响应客户提出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需求。目前该款设备已在多地矿上批量运行。

此次江西客户采购诺浩新能源宽体车,无疑对诺浩新能源装备行业领军地位的认可,诺浩产品的知名度也声名远扬。

用户选择诺浩,是诺浩的机遇,更是诺浩的责任!我们将以专业的技术水准和快速的响应效率,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切实保障车辆良好运行,提升客户经营效益。诺浩将一如既往的为推动国家绿色矿山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