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载誉而归!《常州日报》等媒体聚焦“柳工南极勇士”

柳工|载誉而归!《常州日报》等媒体聚焦“柳工南极勇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南极勇士韦苏彬、廖育联圆满完成科考任务凯旋归来,柳工东部(常州)基地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他们的南极经历也得到了《常州日报》、《常州晚报》、《今日武进》等多家常州权威媒体的关注和聚焦报道。

《常州日报》

《常州晚报》

柳工勇士南极逐梦

《常州日报》头版、《常州晚报》第四版整版刊发《532天!常州柳工勇士“极地逐梦”》,以图文报道形式聚焦柳工南极勇士的故事。以及在南极科考站,柳工设备不惧严寒施工作业,在极限工况下展现大国重器的实力。

《今日武进》

工程机械师的南极工作生活

昨日,《今日武进》融媒体报道推送了《零下46度,我在南极修机车》文章,以图文报道形式聚焦柳工南极勇士在南极科考站的工作生活。

今日武进

从2008年至今的十五年里,柳工先后选派了20位技术专家,随同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登高车等柳工工程机械设备,不间断地参与到中国南极科考事业中,柳工设备尽显“强悍”本色,柳工品牌尽展重器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