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特维克将收购德国申克Process集团的采矿业务!

山特维克将收购德国申克Process集团的采矿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特维克近期已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申克Process集团的采矿相关业务(申克矿物处理)。申克矿物处理公司是筛分系统、给料系统和筛网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之一。该公司将并入山特维克岩石处理技术公司(SRP)的一个业务部门——固定式破碎和筛分部门。

“通过拓展岩石处理业务领域在核心市场的主要产品,扩大售后市场的市场份额,很高兴看到我们继续执行增长战略的转变。同时,这也验证了我们在组建山特维克岩石处理技术业务领域的战略正确性,并促使我们能够为矿业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山特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Widing说。

申克矿物处理是大容量筛分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与山特维克的产品高度互补,并拥有强大的售后市场业务,包括应用支持、筛分机大修、产品工程设计与制造和数字化服务。主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位于澳大利亚,在中国、南非和巴西也设有产品生产基地。

“申克矿物处理的大容量筛分机和给料机将补充山特维克的产品系列,并巩固我们在岩石处理技术领域主要客户群体中的地位。该交易还使山特维克能够扩展更全面的筛网产品,这将为我们的后市场业务增加巨大的潜力,“山特维克岩石处理技术总裁Anders Svensson说。

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并需获得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

“这也验证了我们在组建山特维克岩石处理技术业务领域的战略正确性,并促使我们能够为矿业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山特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Widing

“申克矿物处理公司的大容量筛分机和给料机将补充山特维克的产品系列,并巩固我们在岩石处理技术领域主要客户群体中的地位,还将为我们的后市场业务增加巨大的潜力。”

山特维克岩石处理技术总裁Anders Svensson

申克矿物处理公司

申克矿物处理公司是大容量筛分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现有员工约630名,到2022年公司预计营业额为2亿欧元,其中约70%来自后市场。与山特维克的产品高度互补,并拥有强大的售后市场业务、包括应用支持、筛分机大修、产品工程设计与制造和数字化服务。主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位于澳大利亚,在中国、南非和巴西也设有产品生产基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