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厚积薄发,凯斯“夏训”进行时!

厚积薄发,凯斯“夏训”进行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凯斯“夏训”进行时!

5月初夏,天气转热,白昼漫长且气候多变,户外施工的机友与设备即将迎来夏季考验。夏季通常是施工繁忙的季节,也是设备病害多发的季节。加之受2022年疫情影响,作业时长被进一步压缩,高效率施工急需主机企业多方面的支持。

为了保证用户夏季用机的顺畅、终端服务的及时到位,为了确保凯斯设备在终端施工的高效率,凯斯工程机械近期开展了全业务领域的线上培训。培训项目涵盖销售、服务、技术支持、系统、后市场等等多方面。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经销商代表参与了培训,夯实软实力、提升服务能力,提高一线工程师解决用户需求的“战斗力”!

备战旺季,服务先行

受国际形势与疫情影响,2022年1-4月的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并不乐观。但是随着夏季的到来、各区域重点工程项目陆续落地,或将迎来一波“急行军”,凯斯工程机械有义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支持,于是凯斯工程机械技术培训就此展开。

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工程机械技术培训部经理王建喜老师作为此次线上培训活动的主讲老师,全程参与了培训的课程安排与内容讲解。前几日的培训中,王老师就挖机产品、大客户操作与保养、后市场油品与附件产品、挖掘机技术、滑移装载机技术等课题进行了系统培训。

在今天(12日)下午的培训中,邀请了技术支持吴松老师针对维修服务选题,进行了专项讲解。

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工程机械技术培训部经理王建喜老师

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工程机械技术支持吴松老师

吴松老师以《典型故障排除方法流程和THD》为主题,为凯斯终端服务工程师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讲解。通过培训,服务人员进一步提升了排除故障的效率和规范性,减少了设备维修的停机时间。

各地服务工程师踊跃发言,就自己所在区域遇到的维修案例提出分享,吴松老师予以了专业解答。许多身在一线的工程师通过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全程参与了培训。

线上培训,高效“充电”

凯斯工程机械自2015年开始,便着力开展专项的线上培训,利用碎片化时间给服务团队进行系统充电。尤其是各地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线上培训跨越地域限制,让经销商员工可以得到专业系统的学习,提高了知识掌握效率。

从挖掘机到滑移装载机,凯斯始终坚持“服务之魂”,力求为用户事业赋能。凯斯人以线上培训的高效率学习方式,不断完善自身技能、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力求发挥设备最大效能。

12日的线上培训,吴松老师结合凯斯设备的产品优势延伸到用户的工况需求,就终端常遇到的故障进行了系统梳理,尽管只有半天时间,却深入浅出、细致入微,让与会学员受益匪浅!

凯斯工程机械

,赞5

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工程机械市场或将迎来崭新里程。凯斯期待所有链条上的凯斯人秣马厉兵、夯实技艺,期待帮助终端用户们弯道超车、开拓事业。

此次线上培训课程比往届更为细致、专业。讲师们将从优秀的凯斯产品挖掘到终端客户需求,从维修服务技术讲解到客户支持,从系统服务到后市场拓展。通过此次培训,将助力经销商实现服务能力的蜕变,并将最终化为推动用户事业跃迁的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