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牌之光!中国南极长城站又喜添一台厦工轮式装载机

国牌之光!中国南极长城站又喜添一台厦工轮式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

一辆身着喜庆中国红的厦工轮式装载机XG958H

搭乘中国南极科学考察船“雪龙号”

从上海港出发,历经一个多月的环球旅行

顺利抵达中国南极科考站长城站

在长城湾上,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操作着考察船上的吊车,这台重达17.25吨的大家伙稳稳当当地停在了运输驳船上。

赶紧了解一下

刚结束考察任务、正在回国途中的中国第37次南极科考队随队机械师林怡语路过长城站作短暂休整。

看到“娘家”来车了,脸上的兴奋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在远程连线中,他兴奋地说,加上这台新到的XG958H,长城站上如今有三台厦工装载机。

从最早的ZL40,到XG951,再到XG958H,厦工装载机“老中青”三代经典产品齐聚南极冰雪大陆。

二十六年来矢志不移地助力我国极地科考事业,见证了盖军衔精神在南极极地巅峰的精彩绽放,继承与发扬。

众所周知

作为世界第七大陆,

南极酷寒、烈风、干燥的极端气候

是令人难以想象的

迄今为止,仍只是极少部分人类涉足南极。而令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的是,经过三十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我国已在南极建立了4个科学考察站。

在修建和维护这些科学考察站中,我国自主民族品牌的机械设备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作为我国老牌工程机械劲旅的厦工便是当中的佼佼者。

在产品的更新换代中,厦工XG958H凭借军工级的设计和制造水准,以强悍可靠的稳定性能,和节能高效的看家本领,从一大波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极地考察选用的产品,在南极冰天雪地中,闪耀着中国工程机械自主民族品牌的匠造荣光。

近年来,作为一家风雨兼程71载的老牌中国工程机械民族品牌制造商,厦工时刻秉持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凭借过硬实力,厦工已经连续29年助力国家极地科考事业,并依托极地的极限工况环境,开展各项产品性能科学研究,不断实现产品系列的迭代更新,在智能化、高端化的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