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这就是青春徐工最美好的模样!

徐工|这就是青春徐工最美好的模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百年前,中国青年以天下兴亡为己任,描绘历史的崭新篇章;百年后,徐工青年用不懈奋斗致青春,书写时代的生动注脚。

5月7日,徐工集团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表彰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奋力投入到“两个世界级、两个三千亿,再造一个世界一流新徐工”目标实现中。

徐工集团团委副书记张晓宇作共青团工作报告

活跃在科技攻关最前沿,攻克世界难题;筑梦“一带一路”大舞台,让徐工产品享誉全球;坚守车间产线,刷新中国智造新高度;逆行出战,化身志愿红,守护城市安全……不惧风雨、不畏险阻,砥砺奋斗、勇往直前,广大青年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

徐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涛宣读表彰决定

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宋超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宋超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徐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涛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徐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韩冰为“五四红旗团委”颁奖

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雷为“青年岗位能手”颁奖

团市委书记韩锋为“优秀防疫志愿者”颁奖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成为徐工集团十大杰出青年颁奖

(上滑查看更多)

方寸之间,微毫必较,是为工者的倔强;焊花如幕,照亮前路,引燃登峰的火花,视频《匠心》,讲述徐工“金工匠”的初心如炬、使命在肩,这是一生择一事、一事终一生的坚定,是荣耀成勋、百炼成匠的坚守。

人社局副局长苗斌为江苏省首批特级技师颁奖

孟维、李戈、蒋炜……一批批技能工匠,奋战在技能攻关一线,活跃在企业院校讲台,在技能报国的道路上不断攀登,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擦亮徐工“金工匠”的闪亮名片。

青春如火,信念永恒。合唱《蝴蝶泉边》,徐工青年生动演绎大器徐工里的青春律动;情景剧《“空姐”的故事》,彰显徐工青年誓以匠心为中国制造赋能添彩的雄心壮志;大型朗诵《我们的五年》,铺展出徐工人初心不忘、赶考不歇的壮美画卷。

团市委书记韩锋寄语徐工集团团委,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企业改革发展要求,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勇夺头筹,继续在全市、全省共青团工作中树立示范引导和辐射带动作用;殷切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奋力开创徐工集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受表彰的优秀青年个人和青年团体,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成饱含深情地说,“全体徐工青年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切实扛起‘两争一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珠峰登顶、进军世界五百强、再造一个世界一流新徐工’的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