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远渡重洋,劲工启航

远渡重洋,劲工启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劲工JG-150S轮式挖掘机在国产品牌轮挖中属于中大吨位机型,具有力气大、动作快、效率高三个特点,广受国内外客户好评。这次出口玻利维亚的机型,是选用八颗实心轮胎、五瓣抓铁夹具、全车定制颜色的高配款,也是我们国内外的各个废铁场、废料场等多种应用场景中得到广泛好评的王牌产品。

交付仪式

装运机器

当然,不止在国外市场,经过多年发展,在国内JG-150S轮式挖掘机也是受到广大客户认可。劲工品牌的机器,以客户为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去设计每一款机器,不断地去更新配置,不断地去优化方案,不断地去提升服务。

工作现场

老客户回购

2022年,疫情四起,希望各位能够平平安安。同时祝福各位新老客户朋友能够找到更多的工程。选择劲工,共同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