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课堂 | 维特根CF系列中型铣刨机PTS机身姿态控制系统

维课堂 | 维特根CF系列中型铣刨机PTS机身姿态控制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视频里各位维粉们学习了维特根SP 15滑模摊铺机的输料带动作调整功能,而本期视频中技术培训中心的老师将给大家讲解维特根全新CF系列中型铣刨机创新的“四支腿浮动功能”与“PTS机身姿态控制系统”功能。

坑洼不平的地面是工地常常碰到的情况,您在碰到这种情况或者进出铣刨坑槽时是否还在手动调整后支腿?新增的“四支腿浮动功能”和“PTS机身姿态控制系统”让这些成为了过去式。无需手动干预,只要您的机器支腿没有调整高度,机器四条支腿就处于自由浮动状态,既增加了机器铣刨过程中的稳定性,还提高了机手操作时的安全性;PTS机身姿态控制系统则免去了以往需要手动调整机器后支腿的复杂操作,进出铣刨坑槽时,后支腿会跟随前支腿自动调整机身姿态,大大提高了作业便利性。

看了这么多介绍,维粉们是不是对新功能更加心动了?别急,先跟小维一起来学习怎么把新功能用起来吧。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专家主讲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