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解决方案|SAM by Sandvik 您永远的数字助手!

新解决方案|SAM by Sandvik 您永远的数字助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AM by Sandvik

您永远的数字助手

SAM by Sandvik 是山特维克岩石处理技术推出的一套全新的数字化服务,用于支持破碎和筛分工厂的运营。同时也是为日常运营团队设计的数字化工具,它可将人员、活动和数据都集成在一个易于使用,且无缝协作的工具中,助力未来设备运行的数字化进程。

,时长01:34

那么,SAM by Sandvik 具体能做什么?

提问?

回答!

SAM 有哪些功能?

SAM 主要分为5个功能:

设备概览:提供完整的单台设备和机队的实时概况。

设备检查:一套出色的服务和维护保养工具,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团队工具:一个用于文档、交流和信息共享的综合平台。

电子商务:24小时一站式线上商店,提供清晰的产品预览或备件目录,帮助您更快地找到并订购所需的零件和其它消耗品。

SAM 有几类版本可订阅?

4个订阅版本,每个版本都是前一版本的升级版

1. 标准版(无需互联互通)

电子商务:所有功能

管理员权限:开放设置和用户权限

设备概览:整合分析和趋势 |实际数据、分析和趋势

3.高级版(全面互联互通)包括增强版的所有功能

设备检查:日检和周检设备检查表

4.专业版 (全面互联互通)包括高级版的所有功能

设备概览/ AI预测模型 :设备健康状况指示、故障预测、部件剩余使用寿命。| 基于AI的建模警示

团队工具:与山特维克服务和技术支持部门的沟通渠道

SAM 如何支持您的团队?

工厂经理

提供实时设备状态、团队之间的沟通、维护计划等。展现一个完整直观的生产现场,包括依据时间表所需推进的事项,哪些是需要优化或改进的。

每次作业人员使用SAM,维护经理都能从作业中获得更多的建议和数据。可以用于计划或维护工作,以避免意外停机,并且还可以通过历史数据分析和预测,深入了解信息和趋势。

生产维护经理

服务技术人员

SAM拥有详尽的设备历史数据,可以访问每日和每周的检查信息,这有助于识别和记录可预估风险,及时采取纠正或预防措施,从而减少计划外的停机时间和运营成本。

SAM 提供了精准的数据和分析,因此可以随时远程查看日志和警报。当需要更换消耗品时,系统会自动警示,并快速有效地诊断破碎机问题,也可以通过相关功能联系山特维克专家团队寻求帮助。

操作员

备件采购人员

SAM 可以使采购人员能够看到谁订购了什么,什么时候订购的,为什么订购这些备件的信息,并让他们能够准确地对所要订购的备件和消耗品做出预算。

SAM是他们得力的数字助手,为他们提供建议、支持和能够提高设备性能所需的信息,从而提高破碎和筛分的生产效率。

采石场老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