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卸利器,一鸣惊人!▏“美斯达ME95W-PLUS轮式挖掘机”震撼下线!

装卸利器,一鸣惊人!▏“美斯达ME95W-PLUS轮式挖掘机”震撼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4月26日上午,一场盛大的新产品下线仪式在美斯达高新基地举办,仪式的主角是美斯达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新产品─“美斯达ME95W-PLUS轮式挖掘机”。美斯达集团董事长黄康华先生携集团高管团队及参与新产品研发制造的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美斯达ME95W-PLUS轮式挖掘机是美斯达重工匠心打造的一款轮挖产品,它具有动力强劲、灵活高效、节能环保、多种属具可选等优势特点,适合多种恶劣工况,是一款专门为农用、林业、工程等领域研发的高端配置产品。

黄康华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到:

“美斯达集团规划有‘开采、装卸、破碎、筛分、搬运’五大板块产品,轮式挖掘机是‘装卸’板块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美斯达集团产品下沉农村市场的第一款产品,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广西是我国林业、糖业大省,也是轮挖最主要的市场之一,但市场上却没有广西生产的轮挖。因此,美斯达轮挖主要满足我们广西和周边省份的农林领域物料的装卸需求。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发灵活横跨工程、市政、农林等多领域多用途轮式挖掘机,并且由此切入工程机械小型机械的电动化和智能化领域,进而服务全球市场!”

“美斯达重工的灯塔工厂将在今年6月份左右交付,美斯达集团重工板块将聚天下英才、创美好未来,把更多的人才、技术、资源吸纳进来,与我们热爱的事业一起前进。”

最后,董事长隆重宣布:美斯达重工ME95W-PLUS轮式挖掘机正式下线!

仪式上,美斯达重工总经理覃定富和大家分享了美斯达ME95W-PLUS轮式挖掘机的制造历程,并感谢所有在此次轮式挖掘机制造过程中付出努力的伙伴们。美斯达ME95W-PLUS轮式挖掘机新产品的成功下线,凝结了美斯达集团整个团队的力量,是团队智慧和心血的结晶,同时也践行了美斯达集团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美斯达重工副总经理钟仁锋非常自豪的从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等方面多维度介绍了这款新产品。移动速度快、转场快、操作灵活、爬坡能力强、最大臂长可达到6.7米是我们这款新产品的优势特点,特别适合在类似于广西的山地丘陵性盆地地貌作业,它将是农林装卸的一款利器。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未来,美斯达重工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并承接转化此前集团收购芬兰的LAKO林木采伐技术,聚焦物料挖掘、装卸、搬运等场景的产品研发,秉承美斯达集团“我们欠南宁一个世界级的品牌”使命,为进一步实现“做全球物料处理设备的领跑者”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