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金奖!徐工HB69V引领超大米数泵车行业新风标

徐工|金奖!徐工HB69V引领超大米数泵车行业新风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2022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以云直播的方式成功举行。

徐工HB69V混凝土泵车一举斩获2022年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引领行业超大米数泵车创新风向标。

创新引领 突破极限

行业内5桥70米级综合性能最强

前支腿跨距仅12.3m

垂直布料高度可达68.1m

徐工HB69V混凝土泵车是徐工在综合各类工况挑战及国家法规需求的基础上,再次突破极限研发的全新一代施工利器,操作便捷,转场灵活,充分满足更大泵送方量、更广作业范围的施工需求。

最 畅 销

徐工HB69V混凝土泵车自上市以来,便以将“省油、安全、智能、稳定”发挥到极致的过硬实力惊艳行业,持续引发购机热潮,设备批量交付仪式在各地火热上演,创下行业增速最快的“销量神话”。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最 省 油

全液压换向+大通径设计+功率自适应技术,实现发动机、液压泵及负载三者之间的最佳匹配,实时调节转速使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节油状态,出料满管,综合油耗仅0.31L/m³,在原有基础上再降15%!

最 安 全

首创支腿全行程检测技术,结合大数据仿真计算分析,实时监控整车重心位置。并根据支腿伸出的安全范围,控制臂架伸展及允许动作方向,防止不规范施工操作造成设备倾翻,安全性能大幅提升。

最 智 能

首创采用虚拟墙自动避障技术,实时以“数据+图形”多维度展示臂架距离障碍物距离,可实现防碰撞、触顶等多项功能,操作更便捷,高层楼面及厂房内施工更放心。

最 稳 定

首创Ⅲ代智能臂架+末端轨迹跟踪精准控制技术,工作状态下末端软管上下、左右全工况振动范围<130mm,较上一代提升近50%,布料更精准,泵送更安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