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重器交付 | 8128H装载机助力内蒙古绿色矿山高质量发展

柳工|重器交付 | 8128H装载机助力内蒙古绿色矿山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日万象新,开工复工忙。

近日,两台“大国重器”柳工8128H装载机成功交付,助力内蒙古自治区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推动当地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推动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鄂尔多斯正式召开,此次大会旨在动员全区上下紧紧抓住施工黄金期加紧加快推进各类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提升自治区综合竞争力。

8128H是柳工自主研发的重量级产品,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代表国内行业先进技术的大型装载机。

内蒙古高原的地形地貌素有“七山二沙一分田”之称,境内更有号称地球癌症的砒砂岩。施工现场的极端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对设备提出了极高挑战。柳工8128H装载机配置了康明斯大功率发动机,根据各类恶劣工况调教匹配最佳性能,满足高海拔地区持续作业,广受世界各地客户好评。

正值工期旺季,为保障客户项目施工进度,柳工组建了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驻扎当地,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提供技术指导、维护保养在内的24小时全天候保姆式服务。并专门设立产品配件库,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售后服务与支持。

自1958年成立以来,柳工一直走在中国大型装载机研制前列,推出了ZL90、ZL100C、CLG8128H等行业领先的大型机代表产品。通过技术创新,柳工集合“大吨位、高效率、高端化、强悍可靠”等标签于一身,以大国重器的使命担当,助力客户价值升级,为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不断注入强劲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