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效协作保订单,13台中大挖圆满交付江西大客户

高效协作保订单,13台中大挖圆满交付江西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月的江西市场虽然阴雨绵绵,疫情反复,但山东临工始终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近日,在临工各部门的齐心协作下,一台E6500FPLUS岩石臂大挖准时到达江西某路桥公司工地,为13台中大挖设备批量交付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3月17日,临工经销商在得到该大客户批量采购中大挖设备的信息后,第一时间赶到客户项目部所在地,洽谈合作事宜。在详细介绍了临工中大挖优势并分析了客户工况需求符合性后,客户选择购买8台中挖、5台大挖。

客户订购设备后,前期12台设备紧锣密鼓地交付客户。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最后一台岩石臂挖掘机零部件采购和生产调试周期较长,协商后原计划于清明节后交付。

因甲方对工程进度要求提前,了解到这一变化后,临工急客户之所急,从岩石臂采购、生产装配到承运商发运,全程跟踪协调,全力加快进度,最终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了一周时间,便将设备交付到客户手中。

13台中大挖设备成功交付客户,是山东临工全程全心服务客户的真实写照,也让客户深切感受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担当和承诺,更加坚定了客户与临工深化合作、共创未来的信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