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传捷报!诺浩集团纯电动宽体自卸车再次批量交付河北

再传捷报!诺浩集团纯电动宽体自卸车再次批量交付河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个四月芳菲美好的日子,诺浩集团于2022年4月1日再次向河北承德骨料矿区批量交付纯电动宽体自卸车以及洒水/雾炮抑尘车,此次与河北承德骨料矿并非第一次合作,再次批量发车,更是客户对诺浩新能源纯电动宽体自卸车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诺浩纯电动宽体自卸车目前已在山西山阴、湖北阳新、河北邢台、承德等多地矿上批量运行,经过多地项目实际的运营验证,再次证明了诺浩新能源纯电动宽体自卸车经济节能、高效低耗,根据多工况现场实际数据追踪,相对于传统自卸车能耗费用成本节约比例高达80%-90%。诺浩具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团队以及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大型的维修维护工厂以充足的配件库存作为保障,保证及时响应客户提出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需求,这也是客户再次选择诺浩新能源纯电动宽体自卸车的重要原因。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施工效率提升以及施工成本降低是企业未来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在国家双碳政策的推动下,工程机械电动化也将是必然。在直面“双碳”目标挑战的关键领域,以纯电动工程机械为代表的新能源设备厂家,诺浩集团正在用行动书写答卷。相信未来,诺浩将不断强化新能源技术实力和产品研发,针对性地为客户匹配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捷报 诺浩集团 电动 宽体自卸车 交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