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徐工|真使用才敢说真话,XE690DK MAX冲破60吨级天花板!

徐工|真使用才敢说真话,XE690DK MAX冲破60吨级天花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单班破碎能超1200吨,够劲!”

“在我矿上徐工的挖机排班率最高。”

徐工新一代矿山王者

XE690DK MAX

矿山施工尊享体验

绝对品质

让用户主动发声

领航矿山 “效”傲江湖!

澎湃动力,强劲、强省更高效

玉山县是江西省非金属矿产资源大县之一。已发现矿产资源32种,矿产地60多处,丰富的矿产资源造就了其矿山开采行业的兴旺,有市场就有竞争,产品的效率与质量是用户角力矿山的核心力量。

徐工XE690DK MAX大型挖掘机核心搭载重型八缸发动机,高功率、大排量,极适用于矿山作业等重载工况需求;大排量电流量主泵,承载能力更强、响应速度更快,确保矿山作业快速、高效;拥有作业模式仿生记忆功能,高自由度个性化调节,支持多种作业习惯需求,快速识别重载工况,挖掘更强劲。

“一起做矿山的兄弟都说,你搞矿山的徐工一定是首选,就看我这矿上石灰石硬度能到70多兆帕,开着XE690DK MAX配上215型破碎锤,每小时破碎量能达到至少120吨,比我之前用的进口机子能高15%的产出,以后随着矿山业务的扩大,设备需求必然会增加,徐工挖机、不止是首选更是我的上上之选!”负责人王总对徐工产品赞不绝口。

无忧尊享,省事、省力更安心

内蒙古 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煤炭已探明储量1676亿吨,占全国的六分之一,但其温差巨大年度温差可以达到60℃+,全年盛行西北风,造成所属露天矿山施工工况恶劣粉尘大、载荷重、强度高等难题,极限的施工环境对产品的技术、质量、养护都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

XE690DK MAX内置直流式并联双空滤,在矿山高尘、高温差的环境下自身优秀的过滤效果,分体式独立智能感温控制系统,流体温控功率按需分配,整机噪音更低、效率更高、能耗更省、维保更简易;矿山加强型可调式大底盘,高功率行走减速机,配置大排量、大通径电控液压系统,应用先进的电流量分段式控制系统,整机作业快速、高效、精准、平稳。

“这台设备的性能非常棒,一方面行走稳定性好,另一方面动作协调性好,非常适合装车作业,35方矿用自卸车的话,两分钟就能装一车,效率无可挑剔。另外这款车的自动润滑系统,打黄油非常便捷,总体使用下来效果非常好。”潘总对产品的稳定性与徐工产品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给予了肯定。

真使用才敢说真话

徐工XE690DK MAX

你的不二之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