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农机“人工智能技术在联合收割机上的应用”项目通过开封市创新示范专项验收

中联农机“人工智能技术在联合收割机上的应用”项目通过开封市创新示范专项验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经开封市科学技术局专家组一致认定,中联农机“人工智能技术在联合收割机上的应用”项目顺利通过开封市创新示范专项验收。

项目验收会现场

在项目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审查了相关项目资料,并实地对项目样机进行了考察。专家组高度肯定了中联农机研发的人工智能农机对我国农机装备智能化发展所起到的促进作用,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中联人工智能收割机无人驾驶作业

近年来,中联农机加大在智能农机领域的科研投入,开展无人驾驶农机作业试验验证,全面升级人工智能技术、推进多系列产品技术覆盖、建立智能农机数据库、领军行业AI农机标准编制,打造“全程作业的农业农艺大数据采集移动终端”。目前,中联人工智能农机可实现“自诊断、自调整、自适应”,在作业过程中能根据农作物情况生成最佳操作指令,提高收获质量和产量,大大提高农业生产力,降低劳动强度。同时建成智能农机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农机加载GPS、传感器等,收集每台农机的作业位置、路径、工况等实时数据,实现故障远程诊断、主动服务。

未来,中联农机将继续加大智能农机的研发推广应用,为加快我国农机装备智能化进程,推动智慧农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