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心系天路情暖客户 中联重科举行混凝土机械川藏铁路感恩行活动

心系天路情暖客户 中联重科举行混凝土机械川藏铁路感恩行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中联重科“情暖天路,携手砼行”混凝土机械川藏铁路感恩行活动**一阶段于成都正式启程。此次感恩行活动由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客户总监阳昌康、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黄勇带队,沿川藏线实地走访慰问,与客户面对面就产品和服务进行深入交流,并为客户进行全面、细致的设备巡检维保。

△中联重科举行混凝土机械川藏铁路感恩行活动

“2月19日这天,我记得康定下起了茫茫大雪,风吹得简直冷到了骨头里!一路上结冰很严重,有些队员高反还比较强烈,有的甚至头晕呕吐、流鼻血,再加上一直赶路,确实都很疲惫。但是一想到这次行动的意义,我们还是坚持驱车赶到了目的地。”此次活动其中一位队员回忆道。面对“中联人”不畏艰苦、用户至上的精神,客户也十分感动,对中联重科交口称赞。

在中铁十二局四川5标、中铁十一局四川7标等项目指挥部,中联重科针对工程进展、设备在高原上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了解,对设备的上装与底盘进行了全面检查。客户纷纷表示:“工地海拔高、气候恶劣,但中联的泵送设备、搅拌车等仍能正常高效干活、稳定可靠!”“服务网点覆盖广,专业、及时,值得信赖!”

△中联重科“情暖天路,携手砼行”混凝土机械川藏铁路感恩行活动途中

2021年底,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川藏铁路进入全线开工建设新阶段。其地形地质和气候条件复杂、生态环境脆弱,走向为“八起八伏”,从成都到拉萨,累计爬升高度达到了1.4万米,桥隧比高达93.7%,横跨14条大江大河、21座4000米以上的雪山,被专家誉为世界上建设难度**大的工程。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正在助建川藏铁路

作为行业当之无愧的先行军,中联重科结合青藏铁路高原型专用施工设备改进经验,和多家工程建设单位的建议与需求,对设备的动力系统、液压系统、电气系统、关键结构件等进行了适应性改进。截止目前,百余台泵车、搅拌车、搅拌站、车载泵、拖泵、湿喷机等混凝土机械仍然傲立于雪域之巅,并以卓越表现赢得一致好评。

△中联重科混凝土设备为川藏铁路建设添砖加瓦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中联重科将与广大客户朋友一道,越是艰险越向前,遇山开路、遇水搭桥,打破天堑变通途,为国家战略和世纪工程“川藏铁路”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