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山工机械SEM656F轮式装载机隆重发布

山工机械SEM656F轮式装载机隆重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工机械SEM656F轮式装载机于2021年12月在中国隆重发布。该装载机是基于山工机械上代成熟产品而开发的一款全新重载机型,在承载能力、操纵舒适性、整机外观等方面大有改进,能更好地适应港口、矿山、砂石料、土石方工程、隧道等工况的应用要求。

更加稳定高效

5.5吨重载设计,承载能力更强,作业更高效

全系列高性能铲斗,满载率高

超大轴距设计,整机稳定性更好

外观时尚

新一代全新设计驾驶室,空间增大,优化整机视野

采用山工机械F系列新一代家族式外观设计,棱角分明,时尚、硬朗、可维护性好

节能环保

采用单变量液压系统,流量与压力按需供给,高效节能

潍柴国三排放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带电磁风扇,节能省油

操纵舒适

山工机械新一代定轴式变速箱,操控简单、冲击小,工作效率高、可靠性好

优化出风口位置、自动空调、可调转向管柱、高级机械悬浮座椅,实现更好的驾驶体验

新款SEM656F装载机经过广泛的厂内和实际工况测试,以确保耐用性和可靠性。随着各项测试项目的成功完成,该产品于2022年1月在中国全面上市。

SEM656F 轮式装载机

发动机型号

潍柴 WP10

发动机功率

162 kW/2000 rpm

铲斗容量

3.0 m³

操作重量

17180 kg

卸载高度

3100 mm

三项和时间

9.3 s

关于卡特彼勒

关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和山工机械

品牌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2008年成为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现在山工机械品牌成为卡特彼勒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支持在中国及海外新兴市场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卡特彼勒青州坐落于山东省青州市,高速贯通,交通发达。

作为卡特彼勒的全资子公司,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目前生产“Cat®(卡特)”和“山工机械”两大品牌产品。作为卡特彼勒战略性的实用效能型产品品牌之一,山工机械品牌拥有自身的品牌主张、销售渠道、营销策略和产品支持体系。山工机械拥有多种型号选择的轮式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履带式推土机,所有产品均符合或超出当地行业的质量和可靠性要求,满足中国及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客户的需求。

卡特彼勒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山工机械产品与服务。在中国,山工机械品牌拥有70多家本地代理商;在海外,借助卡特彼勒全球销售网络体系,山工机械品牌产品销往包括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中东和非洲在内的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china-sg.com。也可通过社交媒体与我们互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