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破拆先锋——柳工995F挖掘机尽显国之重器魅力

破拆先锋——柳工995F挖掘机尽显国之重器魅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国内,柳工挖掘机990F素有“采矿神器”之称,是柳工挖掘机产品在售系列中吨位最大的挖掘设备。在内蒙古和新疆的大型煤矿大受追捧,频繁被媒体报道,结束了国内超大型煤矿迷信国际品牌大型挖掘机的历史,从对柳工的“一无所知”到“认识”,再由“信赖”到“采用”,客户对于柳工大型挖掘机990F的态度发生巨大转变。这一幕不只是出现在了中国市场,更是在国际舞台上演。

在欧洲,柳工995F挖掘机也频现重载工况现场。英国一家著名的大型拆除作业承包商,承包了英国最大燃煤发电站的拆除项目,特此新增了柳工995F挖掘机来升级作业机队,扩大团队的挖掘机阵容,专用于清理项目现场的巨大残料。

另一位负责超重载工况的英国客户Justin,对他的第一台995FDM更是赞不绝口,“995FDM既拥有强劲动力,又具备极好的操作可控性,两者匹配得相当完美。柳工995F非常可靠,太适应我这里的超重载工况了!”

柳工995FDM挖掘机提供单臂斗组合,臂斗长分别为 7.25 米和 2.9 米,能伸展至 12 米开外。铲斗容量最大可达 6 立方米,用来处理大量拆除废料最适合不过的了。此外,DM 版本安装了铲斗油缸防护板,铲斗齿本身也在底部配备了保护带。另外还安装了全套液压辅助装置,便于利用各种附加设备。

更可靠

995F挖掘机油耗有着领先的水平。由 18.1 升 Stage V 标准的 433 千瓦珀金斯发动机提供动力,在机身顶部,配备有一对空气预滤器,便于珀金斯发动机在执行拆除作业时吸入清洁空气,为机械施工的高效运行持续提供动力。

在拆除工作中,这台挖掘机的强化车身底板、铲斗齿、汽缸保护,以及出厂提供的完整二级 FOPS 驾驶室防护板,充分保障了拆除中的安全。

更便捷

新型 F 系列的驾驶室更是让柳工挖掘机在操作便捷性方面力压群雄。一个易于使用的仪表位于操作员右扶手下方,驾驶室右侧配备了8寸流线造型 LCD 显示屏,采用直观菜单系统,便于浏览。同时,显示屏不仅能够显示挖掘机的即时运行状况、性能数据,更能展现出摄像系统360°的实时影像。

更高效

破拆工况对设备的要求极高,柳工始终秉持着安全高效、破旧立新的宗旨,以强大耐用的设备、高效的拆除速度以及久经考验的安全可靠性来应对各类复杂工况的潜在挑战,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为建设人类美好家园贡献科技力量,尽显柳工作为国之重器的责任与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