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年度中挖,这几款是挖友最爱

年度中挖,这几款是挖友最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年度小挖受到广大挖友好评

还没看过的,戳下方图片

即可查看挖友们心目中的“年度小挖”

今天,年度中挖系列来了

看看挖友们对三一中挖系列的评价吧!

 

SY200C

新款SY200SIC是三一新推出的新一代中挖全能战士,配备超高性能发动机,1方斗容,一键启动,恒温空调,超大触摸屏、蓝牙电话,座椅靠背调节、全新驾驶室超大空间,20吨级中挖可矿用,可农用,可“盐”可“甜”的不二之选,也是众多机友心中神机。

 

SY215C

#SY215ACE ,颜值在线、超群实力!AI成长型控制系统、ACE系统、全电控液压系统…你都听说过吗?它都有!#机型介绍 #挖掘机

三一SY215C挖掘机堪称三一挖掘机经典利器。从2006年SY215C挖掘机第一代问世,到如今的第六代;从金点设计大奖到红星设计大奖;从创新研发奖到最佳销量奖,SY215C不断给用户带来惊醒,不断攀登行业技术新高度。

作为新一代超级土方兼顾石方液压挖掘机,施工高率与低油耗成为了用户首选。SY215C配备的专业新型发动机,加上自主研发的“正流量”系统,将高效低耗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夸SY215的挖友实在是太多了

此处省略N.....条评价

 

SY245H

 

三一倾力打造24吨级矿山神器SY245H,专为中小型矿山重载工况设计,尤其是低油耗优势,以快速获得高投资收益为目标,迅速捕获用户芳心,荣获“TOP50(2017)最高奖金手指奖”。

SY245H液压挖掘机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效率高8%,油耗低10%,光油费一项,每年就可以节省近10万元。

 

SY305H

 

SY305H搭载自主研制智能控制系统,工作效率高,采用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动作更迅速、工作更持久。全新设计的液压系统,使操作柔和精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中挖 最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