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晋工轮式挖掘机批量交付东南亚客户

晋工轮式挖掘机批量交付东南亚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一批轮式挖掘机在晋工机械福建制造基地拆车装柜,整装齐发前往东南亚,交付客户手中,为客户创造效益。

多年以来,晋工轮式挖掘机凭借可靠高效、灵活多功能等产品优势,得到众多海外客户的认可。近年,通过携手优秀合作伙伴,不断加强市场深耕、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晋工产品在东南亚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

晋工机械一直坚持国际化战略,重视海外市场,多年来一直不懈地寻求优秀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建立健全营销网络,如今已在多个国家及区域建立了经销渠道,为客户提供销售,配件,服务,培训和体验等全方面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