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四桥底盘+双级支腿+45m主臂,想买50吨的吊友先看看这台40吨!

四桥底盘+双级支腿+45m主臂,想买50吨的吊友先看看这台40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0吨起重机是近来客户向上升级的一个较优选择,因为其轻松覆盖25吨性能,向上能达到50吨的作业工况,在吊装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徐工新款性能效率兼具的40吨新霸主QY40K5C_2等你品鉴!

徐工QY40K5C_2拥有五节45m主臂,全配重9t,使用单板臂头、紧凑式臂尾结构,全伸臂45m幅度9m工况下最大吊重9.4t,中长臂吊重能力甚至超过了行业中的一些五十吨的机型;2.6m紧凑车宽,采用双级支腿、G类底盘,出入建筑工地、城市狭小空间游刃有余,揽活更自由!

QY40K5C_2应用徐工专有复合控制技术

作业效率可以用迅猛来形容。

复合动作时,双泵自动分合流控制

可实现任意工况复合,操控性能优异

精准作业时,单泵切换

增加系统微动性,减少液压发热量

整套液压系统成熟,市场备件保有量大

维护成本极低,整车更保值!

徐工QY40K5C_2设计时确保产品性能发挥到极致,同时整机安全可靠。

如选用的起升钢丝绳,抗拉强度为同级别最高1960Mpa,与50吨级别相同,单绳拉力超过同级竞品25%,在起吊同样重量所需倍率更小,换算下来实际起升速度最高,业务饱和时,提高作业效率就是增加收益!

QY40K5C_2性能强悍,业务范围广,在高强度连轴转的作业要求下,徐工更看重产品的可靠性,在测试实验室已进行如驱动桥检测、液压系统测试、主臂伸缩等三倍于常规标准的可靠性测试。

不但如此,电气系统采用专用的三通分支和防水线束连接,提高整体可靠性。徐工用最严苛的考验确保产品品质,“强悍精准、耐用保值”的内涵也将贯穿于它的整个生命周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