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灯塔领航,价值典范 | 郭在柱——一眼就看中的三一,创造了实打实的利润!

灯塔领航,价值典范 | 郭在柱——一眼就看中的三一,创造了实打实的利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业之初,我们都做好了碰壁与面对挑战的准备,也许一个契机,就能够让我们完成跨越式的发展。而当契机出现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抓住它。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达恒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郭在柱,就抓住了这样的契机。

2010年,郭总开始接触工程行业,购买了第一台挖掘机,承揽一些土方、租赁的小项目。“那段时间确实挺艰难的,毕竟只有一台挖机,没有什么竞争力”,郭总说,2013年接触煤炭行业,也是时好时坏不稳定。直到2016年,煤炭行业好转,郭总的公司经营也开始慢慢好转。

经营好转之后,公司资金流转空间更大了,但是之前购买的设备已经老旧,郭总就开始考察国内市场上的品牌,准备购入新的设备。“我一眼就看中了三一品牌,一下就吸引了我,当时就定了一台”,郭总说,把全新的三一挖机拉回去用了一段时间,使用感受非常好,效率十分满意,为他创造了实打实的利润。

到2020年,郭总陆续购买了SY365、SY485,使用至今3000多小时,没有任何故障和问题。“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三一的服务,感觉三一的服务特别人性化,是为我们客户实实在在地考虑”。

“我祝福三一今后越做越好,品质越来越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利润 灯塔 价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