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灯塔领航,价值典范 | 兰凤义——开三一省下的钱,就是收入!

灯塔领航,价值典范 | 兰凤义——开三一省下的钱,就是收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使用过,才有评价的资格;购买过,才能给出中肯建议。三一在不断发展,见证三一成长的人也在发展,陪伴三一的人也越来越多,作为国产品牌,三一的努力与成长,也赢得了越来越多工程机械人发自内心的认可。

其中,就包括兰凤义。

2015年,兰总结识了三一销售人员,“他们给我介绍了三一产品的优势,说句最真心的话,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好,能省钱,就相当于是我们的一笔收入了”。在不断的接触之后,兰总购买了一台三一设备,使用之后,他表示非常高兴。

从购买第一台三一开始,兰总又陆续购买了几台三一设备,目前共计拥有6台三一挖机,包括SY235、SY365、SY485。“现在我们土方队伍逐渐扩大,要换大车的话我还准备购买一台SY750”,兰总说,三一的服务也是让他非常放心的一点。

“我希望咱们这个行业的人,能够认可中国产品,三一价格不高,但是创收效益让我们很欣慰,希望大家能多支持国产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灯塔 价值 节省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