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面对风险,精益求精”住重中骏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面对风险,精益求精”住重中骏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面对风险,精益求精”

住重中骏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1月5日,住重中骏经销商会议在厦门落下帷幕。全国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探讨行业风向,共迎新的一年。住友建机株式会社社长数见保畅先生、住重中骏董事长一色弘之先生、董事总经理杨泽湧先生、住友建机(唐山)总经理高桥秀树先生、各事业部负责人及经销商代表出席并发言。

会议以“面对风险,精益求精”为主题,全面分析了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形势及住友在过去一年里的相关业务经营情况,并对2022年业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相应的发展方针。

住友建机株式会社数见保畅社长对当前世界需求与建机集团的整体状况做了详细介绍。

住重中骏一色弘之董事长对住友中国事业的状况进行了相关介绍。

住重中骏杨泽湧董事总经理对公司2022年的经营方针做了详细阐述,要加强客户管理,深化代理商全面预算管理,不断提高售后服务能力,做好GB4的推进切换工作等,并强调当前全球疫情更趋复杂严峻,充满着各类不确定的风险,随着环保、碳中和政策的相继推行,新兴科技的不断发展,对行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风险,更要精益求精,不断创造价值并持续减少浪费。

住友唐山工厂高桥秀树总经理及品质保障部王臣部长等人介绍工厂生产状况及相关改善升级内容。

住重中骏营业本部李怀锋本部长从市场的长期、中期、短期趋势进行了具体分析,同时对经营思维、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住重中骏服务本部工藤哲也本部长在会上回顾了2021年服务经营活动,并对2022年配件服务改善和相关配套活动提出了新要求。

住重中骏副总经理、管理本部长目黑秀树对2022年外部环境进行了预测与风险提示,并对2021年的风险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

住重中骏管理本部林性恭副本部长针对公司经营与风险管理课题,介绍了日常经营中面临的几大风险,并就如何控制风险,保障企业稳健发展进行了详细解读。

自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工程机械行业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2021年的严峻形势对住友建机和经销商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的挑战,住友将与代理商精诚合作,携手同行,共克时坚,再创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住友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