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她们的故事 | 聆听川渝“女神”与小松的不解情缘

她们的故事 | 聆听川渝“女神”与小松的不解情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都说巾帼不让须眉,今天就带你认识两位川渝地区的“女神 ”——“美女副总”鄢霞梅和“美女机手”秦晓亚,聆听她们与小松的不解情缘!

美女副总的小松情结

四川创星四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鄢霞梅:

我们在租赁设备的时候就发现,小松挖掘机维修率很低,于是就购买了一台小松的二手挖掘机。这台设备让我们看到了小松的高品质,为我们后面继续购买小松挖掘机奠定了合作基础。在后来的购买过程中,我和我老公都选择了相信品质,相信小松。

美女机手与小松的同行之路

四川仁寿县汪洋镇挖机从业者秦晓亚:

在几年前挑选设备的时候,从朋友口中得知小松挖掘机比较好,就选择了小松,使用起来也确实不错。身为女性,确实有诸多不便,每天起早贪黑开挖掘机,经常回到家孩子都睡了,而且每天中午饭后还要给挖掘机打黄油,又脏又累。每当遇到困难时,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男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们女人也一样能做到。未来,希望小松能够坚守品质,越做越好,为小松点赞。

她们虽然身为女性,却毅然投身挖掘机行业,与小松结缘,凭借不懈的努力绽放出属于自己的无限精彩。小松也希望能够在前进的道路上与众多挖机“女神”们长久相伴,永远做她们事业的助力者,共筑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