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定了!上柴公司完成更名,新动力创新局,竞速新赛道战略机遇期

定了!上柴公司完成更名,新动力创新局,竞速新赛道战略机遇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新气象

日前,公司更名已获得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核准

公司中文名称由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为

上海新动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由

SHANGHAI DIESEL ENGINE COMPANY LIMITED

变更为

ShanghaiNew Power Automotive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面对全球新能源动力的风起云涌,上柴现有发动机业务连续2年产销量增幅居于全行业之首,堪称风华正茂。请看下图~

竞速双赛道

谋远者,知未来。

当前,是发展新能源动力的历史性机遇期,也是关乎公司乃至整个行业未来命运的重要窗口期。公司依托上汽集团赋能,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打造“整车+发动机”新的发展格局。

与此同时,公司瞄准大三电(电池、电机、电驱桥)业务领域,打造一条全新赛道,与现赛道一起,构筑起驰骋商海的双赛道!

公司将继续和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开拓国内外市场,实现共赢,也必将继续致力于为股东、员工带来更多的价值与回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