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邦智能打造未来数字工厂新标杆!

星邦智能打造未来数字工厂新标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投产即达效,星邦智能数字工厂荣获国家“智”造领域最高荣誉-------“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

2021年12月28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质场景名单公示》,其中星邦智能二期数字工厂获评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荣誉,榜上有名的还有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工程机械企业。

星邦智能二期数字工厂占地80.1亩,总投资3.7亿元,预计产值达30亿。

星邦智能数字工厂依托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最新数字技术,从下料、机加、切割、焊接、组装、喷涂实现高度自动化、数字化、可视化、模型化、网络化,并且大幅度降低能耗,绿色制造水平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碳中和、碳达峰”的担当。

「数字化下料」

「数字化焊接」

「数字化涂装」

「数字化物流」

「数字化装配」

星邦智能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智能系统,精益生产管理,实现全程质量跟踪管理,制造最合格的产品。

全生命周期管理

在星邦智能数字化工厂,每一个原料在入厂时都会被赋予一个身份标签,将二维码喷印在产品上 ,确保生产可追溯性,对产品和零部件的质量将实现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MOM系统平台

公司建立企业体系内多车间、多生产线、多工艺,多车型、多工位灵活参数化定义的MOM系统(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实现计划--排产--物流-生产执行--质量检验—入库—服务全流程管理。

心之所向,星之所往。下一阶段,星邦智能将持续打造国际先进的数字化标杆工厂,持续进行产品技术升级和工艺改造,快速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升级,牢牢扭住自主创新基点,聚焦核心关键技术攻关,走出一条彰显星邦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