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1总结】2021,沃尔沃集团中国的高光时刻!

【2021总结】2021,沃尔沃集团中国的高光时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已经临近尾声

今年沃家有哪些精彩故事

跟沃们一起回顾?

创新,沃的步履不停

沃尔沃能源作为今年新成立的业务部门,通过为燃料电池电动车辆提供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加强沃尔沃集团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继沃尔沃建筑设备和沃尔沃金融服务亚太总部落户中国一周年后,沃尔沃集团卡车采购部和沃尔沃集团卡车运营——服务营销物流部也把亚太总部迁至上海。大沃汲能量于中国开放、包容、稳健的营商环境,进一步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为行业提质升级献计献策。

今年8月沃尔沃卡车收购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江铃重汽)及其在太原的生产基地,目标从 2022 年底开始在太原生产沃尔沃 FM、FH和FMX 系列重型卡车,让沃家创新惠及更多中国客户。

携手伙伴,沃们共通未来

人才始终是沃家关注的重点之一。今年2月,沃尔沃集团联手沃尔沃建筑设备举办了Hack Sprint黑客马拉松大赛,鼓励年轻“黑客”们用不拘一格的创新方法打造数字化解决方案。

在5月,大沃与瑞典钢铁集团(SSAB)签署的合作协议,表示双方共同研发全球首批采用非化石能源钢材制造的车辆,并实现量产和商用,展现了沃们与伙伴为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共同行动。

在7月,大沃、戴姆勒卡车股份公司和传拓集团(TRATON GROUP)签署非约束性协议,在欧洲建立面向长途运输重型电动卡车和客车的高性能公共充电网络,并将持续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和公共资金支持,证明了沃们在不断积极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共赴美好未来。

可持续的未来,沃们一起努力

在今年3月,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龙世德(Martin Lundstedt)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CDF)2021年会,并参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此次参会境外代表的视频连线会议,表示助力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向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沃们的努力的方向。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上,大沃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联合举办“点碳成林·沃见未来”项目体验活动,并发起“中国运输和基础设施行业可持续美好未来倡议”,亲手参与造林,以切实行动保护我们的地球。

沃尔沃建筑设备技术中国区负责人马茨·薛德伯格先生代表沃尔沃集团做出了主题演讲,展现了沃们对于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数字化方面的技术发展,和低碳战略实施路径和发展思路。

2021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沃们风雨兼程

与伙伴们携手共克难关

……

面对反复的疫情,沃们迅速应对危机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今年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危机应对奖”获奖企业,在中国欧盟商会第十四期可持续商业对话活动期间,积极分享沃家应对方案。

面对河南全境遭遇的罕见极端强降雨,沃家旗下各业务领域及经销商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投入抗洪抢险救灾的一线。

面临10月份山西暴雨,沃们也迅速行动,携手经销商伙伴积极响应,与“晋”紧紧在一起。

同时

2021年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沃们迎接了诸多“新”气象

……

?滑动回顾沃家精彩

沃尔沃集团始终致力于

实现100%安全

采用100%非化石燃料

提升100%产能的目标

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迎接更灿烂的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沃尔沃集团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