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2新年贺词】山河智能董事长 首席专家何清华2022年元旦致辞

【2022新年贺词】山河智能董事长 首席专家何清华2022年元旦致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体山河家人:

你们好!

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崭新的2022年已然来临。

刚刚过去的2021年,我们走得很充实。一年来,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交出了一份亮眼答卷。

这一年,我们不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更夯实了发展基础。引领行业发展的“工程机械数字样机及孪生技术”列入2021年湖南省十大攻关项目,湖南省十大产业项目“山河工业城三期”如期推进,贵州大龙新材料基地启动建设,山河巨鼎装备园正式落成,产业版图迅猛扩展;这一年,我们继续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一大批世界级的首台套装备走向市场,全系列挖掘机强势进军日本,挖掘机欧洲保有量超过两万台,国际化进程加速推进。

刚刚过去的2021年,我们走得很坚定。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市场、世纪疫情、原材料价格高企和突兀出现的行业震荡,山河沉稳应对,开拓进取。开源节流、管理变革、绩效优化、做实经营体,山河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内生动力强劲勃发。

前路虽有雾霾,但光明总会指引前行。站在新年的起点,山河高质量发展的画卷已徐徐展开,等待我们泼墨挥毫,谱写新篇章!

最后,祝愿全体山河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何清华

2022年1月1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