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薇娅要交的13.41亿有多少?开挖机多久才能挣够?

薇娅要交的13.41亿有多少?开挖机多久才能挣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薇娅要交的13.41亿有多少?

按照咱们工程机械行业来算,13.41亿可以买近500台SY650H、700来台SY485H、5000多台SY75。快算算,买你的挖机,能买多少台?

如果说每个人小时候都做过“要是全国每个人都能给自己一块钱”的春秋大梦,那么薇娅这次的罚款金额再多交一些,基本上能达成“给全国人民一人一块钱”的史诗级成就。

按月薪1万来算,13.41亿也要不吃不喝11175年,1万多年是什么概念,1万年前人类还生活在石器时代!

如果是按5000来算的话,大概需要2.2万年的不吃不喝才能攒够这笔钱。有人说要从猴干也没这么多钱。

算算吧,按照你的月薪,你需要多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薇娅 三一 挖机 郑爽 范冰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