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发动机过滤 II 跟踪新品上市!为国产挖掘机量身打造的空气滤芯套件

发动机过滤 II 跟踪新品上市!为国产挖掘机量身打造的空气滤芯套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唐纳森结合中国市场情况和用户使用习惯,开发了一批针对国产品牌挖掘机的替代空气滤芯套件,致力于为发动机提供更完善的保护,并降低维护保养费用

新产品空气滤芯套件符合唐纳森一贯的设计标准和品质要求,过滤效率可达到99.9%以上,在唐纳森中国无锡工厂生产制造,更加匹配国产挖掘机和发动机的特点,符合中国市场的工况和使用习惯。

经过专业实验室测试,唐纳森的空滤套件能提供优越的容灰量,捕捉大量的灰尘,滤芯使用寿命长。同时进气阻力很低,大大降低发动机油耗,保证输出功率。

本次发布的滤芯用在中度和重度灰尘环境下的空气滤清器上,空气滤清器采用结构紧凑的两级过滤设计及先进的密封技术,具有可靠、耐久、重量轻、成本低等优点。

滤芯的设计采用一次成型的聚氨酯端盖来连接滤纸和滤网,更小、更坚固,维护更简便,并且耐腐蚀。

安装灵活,可以垂直或水平安装,甚至特殊角度安装,只要保证排尘阀朝下即可。一般5分钟内就可以完成。

小常识

容灰量更大,意味着滤芯能在更脏的环境下工作,产品寿命更长

更低的进气阻力,使发动机能够容易吸气,燃烧更充分,节约燃油

过滤效率高,能够把更多的灰过滤掉,降低油耗,保护发动机,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即日起,您可以开始订购,同时欢迎关注唐纳森给您的设备及发动机提供的其他适合的滤清器、消音器及附件。

产品信息如下:

注:唐纳森号码均为套件号码,包含主滤芯和安全滤芯。替代件号可参考唐纳森网站的在线查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唐纳森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