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一代SY485H Pro产品设计图流出,也太帅了!

新一代SY485H Pro产品设计图流出,也太帅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21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结果公布,三一集团三件作品获奖,以前沿的工业设计理念、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和创新实力,助力湖南先进制造业加速腾飞。

三一集团与湖南大学的合作作品“升舱”——工程机械智能驾驶舱系列产品设计获得铜奖,三一集团新一代矿山型液压挖掘机SY485H和智能无人压路机分别获得优秀奖。

▲点击视频查看SY485H Pro设计图

新一代矿山型液压挖掘机SY485H专为重载矿山设计,不仅拥有超大的挖掘力,还有着更加流畅的操控性,同时实现5G远程操控,可应对各种危险复杂工况,尽显智造之美。

SY485H——为矿山而生,矿山霸器、行业首选

整机重量:49500kg

斗容:2.2-3.1m³

功率:300kW/1800rpm

致富技能:

作为国产大挖崛起的标志性产品,SY485H自诞生以来殊荣不断,40吨级以上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被誉为“国产替代”的里程碑。这不是一款普通的挖掘机,而是一款百变的矿山神器,无论是挖掘、装载、松土,还是打桩、破碎,都能轻松应对,江湖人称“矿山巨星”、挖掘的“开路先锋”、“开天辟地”一把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设计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