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探秘铣刨机,看看它的上柴“心脏”有多强!

探秘铣刨机,看看它的上柴“心脏”有多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乡村建设、市政道路维护到高速铣刨,削沥青,刨水泥,道路养护施工少不了“业界劳模”铣刨机的身影。一款高效的铣刨机,当然少不了一款动力强、可靠性高、燃油性优、配套性好的发动机。

近日,徐工中型5系列铣刨机又出新品,今天,为大家探秘这款30CM大铣深配套的强劲“心脏”—上柴动力7H发动机,“心脏”够强,实力征战四方!

01

动力性强 铣刨更高效

上柴动力7H发动机满足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扭矩储备系数大、高达36%,在高负载下自动提升扭矩,自动调节作业速度,确保铣刨机在不同工况下均具有高效的铣削性能。

发动机使用功率覆盖60~192kw,可根据负载变化自动调节行走速度,实现功率自动分配,能够高效地铣刨沥青和混凝土。

02

可靠性高 耐用更稳妥

上柴动力7H发动机,研发阶段完成了2万小时的台架可靠性和耐久试验,超过100万公里的高原、高温和高寒的道路考核试验,性能稳定可靠,能适应各种极端工况。

03

燃油性优 作业更省油

上柴动力7H发动机采用定制HP3第三代电控系统,喷射压力2000bar;采用Denso陶瓷涂层的7孔喷油嘴,精确控制多次喷射,垂直中置喷油器布置,雾化均匀,燃烧充分。

04

适应性好 配套更便捷

上柴动力7H发动机冷启动温度为-15°,加启动装置可以达到零下45度,根据总成配置和实际使用工况,对发动机及总成进行匹配优化和定制。

有了上柴动力7H发动机这样的强劲动力,铣刨机道路养护作业手到擒来,配套铣刨机神器在手,道路抢修、恢复、养护无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