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招聘】特别公开专属利勃海尔员工的“隐藏福利”

【招聘】特别公开专属利勃海尔员工的“隐藏福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利勃海尔,

每一位在职的员工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的每一位员工是公司取得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为了持续激发员工对工作的热枕与激情

我们不仅为每位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实质福利待遇外

特此为每一位利勃海尔员工提供多项隐藏福利!

“常态化、多元化、多维度的基础和高级培训项目”

隐藏福利 #1

Workshop吃到饱

在利勃海尔,我们不但鼓励自我学习,也积极善用内部、外部资源让大家一起成长。除了夯实自己本职的专业技能外,也从不同职涯维度增进额外的职业技能。利勃海尔定期邀约外部知名的专业讲师,传授最新的行业新知与最前沿的工作方法。同时利勃海尔透过workshop方式,提供平台与机会,充分信任员工并鼓励员工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宝贵经验技能,互帮互助增进彼此了解、激发创新想法,助力职涯上有更多元的发展。

成为“老板”快速学成班——领导力培训

WORKSHOP 1

挖掘机技术特攻班——土方事业部挖掘机实操坊

WORKSHOP 2

用软件完成不可能的任务——office软件培训

WORKSHOP 3

财务宝贵政策经验不私藏——财务政策信息分享会

WORKSHOP 4

探寻专业电器与液压技术不可告密的惊人秘密

WORKSHOP 5

利勃海尔技术服务部为每位新同事提供岗位技能培训,服务人员有专业系统的技能培训,从机器设备的基础知识,一直到专业的电器和液压技术等应有应有。每年根据产品的技术更新开展不定期的在线培训,帮助现场服务人员专业快速地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升级服务质量。同时我们有技术团队为现场服务人员提供最先进最及时的技术支持。

隐藏福利 #2

全年office强化特训班

Office在职场中是很重要的办公软件。功能强大,应用广泛。无论是会计、外务,还是营销、管理工作,熟练掌握Office软件,都会让工作事半功倍。HR部门定期汇总同事们的培训需求,从员工的需求点出发,在每个季度都会组织开展了各类办公软件的操作培训,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Outlook、PowerPoint、Excel等培训。运用实际案例的操作帮助大家扫清知识盲点,以便在日常工作中更便捷地使用这些常用软件。

在11月初,利勃海尔HR特地展开Excel培训,帮助员工熟练掌握excel菜单功能,以及手把手指导员工熟使用数据透视表。此外现场展示几十个常用函数并运用到实际的案例当中,比如if函数多层嵌套使用,函数组合使用

利勃海尔员工们正聚精会神听着HR讲解最新的excel知识

在培训结束后,HR小姐姐耐心地为学员们讲解更深奥地公式

隐藏福利 #3

专属在校实习生课后实战指导

利勃海尔机床事业部坐落于重庆永川,机床事业部的同事们在这里为机床行业奋斗。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大量技术人才的支撑,利勃海尔携手当地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共同培养专业技术性人才,为当地学生们同时提供生产部门的实习岗位。学生们进入企业后,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和培养。他们将学校所学的课本知识更多地与实践运用结合在一起,用实践来检验真理,使学生们具备更加系统化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

隐藏福利 #4

管培生轮岗全方位赋能计划

利勃海尔建立了完善的管培生体系,提供充足的培训与轮岗机会,激励年轻员工充分发掘潜力,规划好未来的发展道路。在办公室,员工们通过内部培训系统,可以了解熟悉各个设备的组成结构。在设备现场,更是可以有机会跟着经验丰富的欧洲工厂专家学习机械、液压的具体工作原理,还让管培生们有机会实践操作利勃海尔设备,在实战中感受利勃海尔产品的力量,从而从多方位提升自身的技术与职业水平,受益匪浅。此外等疫情缓和,管培生有机会前往利勃海尔欧洲总部接受全方位的技能培训。

隐藏福利 #5

功能全面的在线学习平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利勃海尔搭建并完善了自有在线学习平台。公司强大的培训资源,可供全球130多家利勃海尔公司共享最新学习资料。目前平台已经推出数百门eLearning课程,种类齐全,内容涵盖了合规政策、IT软件使用、专业设备技术、技术原理、通用技能等多个方面。

同时在市场营销方面,公司建构了一款极具完备的模式化品牌营销在线网站,帮助利勃海尔市场人员快速了解市场行情,以及品牌精髓等。在疫情的冲击下,数字化的教学方式为员工们保持学习和培训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利勃海尔在线学习平台TELL

利勃海尔品牌学习平台

利勃海尔致力于员工的多元化发展。在员工职业发展的选择上,无论是选择成为技术性人才,还是管理型人才,利勃海尔都会不遗余力地提供支持,帮助员工发挥特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利勃海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