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海瑞克超大直径混合式盾构机“建宁号”顺利始发!

海瑞克超大直径混合式盾构机“建宁号”顺利始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1月30日,用于南京建宁西路过江通道的第二台海瑞克混合式盾构机“建宁号”今日在南京顺利始发。用于该项目的另外一台海瑞克超大直径盾构机“创新号”目前正在顺利掘进中,我们拭目以待两台超大直径盾构机在南京建宁西路过江通道的优异表现!

“建宁号”亮点

1、正面滚刀刀间距优化为90mm。每把常压可更换滚刀均配备了海瑞克研发的DCRM滚刀旋转监测系统,可以针对性的对刀具进行检查和更换,方便刀具管理,提高施工效率。

2、配备了常压可更换的多刃式超挖刀,可在必要时进行扩挖,且该超挖刀刀筒可与单刃滚刀刀筒进行互换。

3、配备了伸缩式主驱动

4、为气垫仓配备了固定式视频监测系统

5、VMT导向系统和盾尾间隙自动测量系统,精确掌握盾构姿态,指导管片选型,监测盾尾间隙,控制管片上浮。

项目数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海瑞克集团官方公众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