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曼尼通蝉联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

曼尼通蝉联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1月22日,以“定义产业,定义未来”为主题的2021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设备租赁峰会在上海顺利举行。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主流工程机械制造、租赁企业等共同参会。

会议发布了“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等多份榜单,曼尼通集团在2021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24位,同时荣获“全球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等荣誉。

作为全球越野物料搬运的领导者,曼尼通未来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完善经销商网络、加强业务合作等战略行动,依托绿色转型推动可持续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曼尼通 工程机械 制造商 50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