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同级别作业高度最高!山河智能首款自主研发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下线

同级别作业高度最高!山河智能首款自主研发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同级别作业高度最高!山河智能首款自主研发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下线

今天

近日,山河智能首款自主研发的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22JE成功下线。该产品集智能、高效、环保、节能、安全等一系列优势于一身,进一步丰富了山河高机产品型谱。

产品亮点

01

上达下探,行业领先

除了具有业内领先的作业范围外,SWA22JE曲臂达到同级别最大作业高度21.6m,下探能力出色,工作平台最大下探可达2m。

02

电机驱动,性能优越

强大的交流电驱行驶系统,越野能力优越,爬坡能力达45%;行走电机防护等级达IP67,适用于各种恶劣工况。

03

动力环保,续航无忧

采用环保动力电池,超静音,无污染,适用于环保要求较高的作业环;电池采用48V/420Ah大容量铅酸电池,整天作业无续航忧虑;配备60A超级快充,充电更快更省心。

04

智能控制,平稳高效

标配中央回转接头和电滑环,上车可实现360°连续回转,应用自如,更灵活;上车电机控制与阀控同步,更平稳高效;带压力反馈的智能液控系统,减少电力损耗,增加整机续航能力。

在产品下线现场,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亲身试乘,一一体验这款装备行走、回转、升降、伸缩等动作。期间,何清华多次绕机查看,呼吁大家关注每一个产品细节,尤其在大功率锂电池使用、臂架结构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改进意见,为后续整机的优化指明了方向,并强调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用匠心打造精品。

△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系列臂车产品

据了解,自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去年5月份成立以来,何清华给予了高度重视,无论设计方案还是样机评审,都是亲自上阵,用实际行动为高空产品“打CALL”。值得关注的是,随着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SWA16J曲臂、SWA22JE曲臂、SWT26/28J直臂投入市场,系列产品研发进程势如破竹,SWA16JE曲臂、SWT22J直臂等产品也亟待面市,为完善产品型谱奠定扎实的基础。

山河智能一直致力于“创全球高空作业设备高端品牌”,专注创新、扎根实业,本次推出的SWA22JE曲臂正是凭借公司雄厚的技术积淀,打造的电动化绿色环保全新产品,为山河高机产品族群注入了新生力量。

接下来,山河智能也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奋力成为高机租赁商新的价值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