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进军新能源设备市场!中际山河“格林美青美帮印尼项目”非标槽罐批量发货

进军新能源设备市场!中际山河“格林美青美帮印尼项目”非标槽罐批量发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9日上午,中际山河格林美印尼红土镍矿湿法冶炼槽罐批量发货仪式在山河工业城举行。装载着“格林美青美邦印尼项目”首批11台非标槽罐的二十台大卡车从山河大道始发,这也标志着中际山河向新能源设备市场的强势进军。

山河智能副总裁、中际山河总经理龚进,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光源,印尼国际物流中心副总经理黄威等相关领导出席发货仪式。

今年7月,中际山河与浙江美青邦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达成1.9亿元的非标槽罐合作项目。该项目包含53种规格的108台非标槽罐,将应用到格林美青美邦印尼项目中,用于存储原矿浆。

项目确定后,中际山河迅速成立项目组,组织开发设计,并在短时间内协调二十多个企业参与生产制作,克服了工期短、品类多、体量大、工艺繁杂等诸多困难。在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项目如期推进,首批11台非标槽罐的备货工作圆满完成,后期待交付设备也正紧锣密鼓地按计划组织生产。

据了解,镍是三元锂电池的重要材料,而三元锂电池则是目前应用较多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源,在“双碳”背景下,镍资源的优势尤为显著。格林美青美邦印尼项目则是格林美联手全球新能源行业巨头,在印尼共同投资的红土镍矿生产新能源材料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9.98亿美元,采用第三代高压酸浸(HPAL)技术,建设产能不低于5万吨镍金属、4000吨钴金属的湿法化学冶炼基地。

在发货仪式上,龚进表示,在新能源设备赛道上,中际山河下一步将继续围绕洗矿与冶炼的核心装备链加大布局和投入,包括高效洗矿机、超大型搅拌器及各类大型搅拌存储槽罐等,为山河智能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