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高配置、智能化……山河智能高端定制AT版105吨级宽体矿卡成功下线

【新品】高配置、智能化……山河智能高端定制AT版105吨级宽体矿卡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智能AT版105吨级宽体矿卡SWK105Z成功下线,该产品基于客户需求定制开发,定位中高端市场,满足矿山运输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的需求。

在矿山开采设备大型化、管理运营集约化的背景下,大吨位、智能化的宽体自卸车需求日益增多。SWK105Z是在SWK105基础上,衍生的中高端产品。

该款产品配置美国艾力逊自动变速箱,车辆驾驶更舒适、操作更简便;液力缓速系统可实现6档缓速力调节,工况适应性更好,车辆长距离下坡行驶更稳定、更安全可靠,保护原车制动系统,延长刹车片使用寿命;带堵塞报警功能的自动集中润滑系统,节省保养时间,减少人工成本;反吹式进气空滤,大大延长滤芯更换周期;燃油管路加热系统,确保车辆对高寒环境的适应性,冬季无需更换低牌号柴油,减少运营成本;基于云端的GPS终端监控系统,可远程监控诊断大部分故障,提高诊断维修的效率。

据了解,2021年9月,新疆某高端客户在综合对比行业内几家主流矿卡车企后,选择山河智能作为矿山开采运输设备供应商,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基于矿山施工对产品作业效率、设备出勤率、维保简便性的严格要求,客户对产品提出了较高的技术指标。

为协助客户如期开工,山河智能从产品设计到如期交货仅用了2个月时间。在此期间,山河智能矿卡研究院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成立产品开发团队,实行日事日毕、每天开项目碰面会的方式,提高项目组沟通效率,缩短开发周期,重点解决了匹配自动变速箱的传动系方案、整车电气通讯、冷却系统等关键技术难题。

山河智能矿卡公司成立一年以来,已成功将SWK90、SWK105、SWK105E3款产品推向市场。SWK105Z宽体自卸车成功下线,不仅丰富了山河智能矿用自卸车产品型谱,也进一步满足了大型矿山、高端客户的多样需求。

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准则,接下来,山河智能矿卡研发人员将继续深入客户现场调研,挖掘客户需求,发挥山河智能创新优势,提供更贴合市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AT版105吨级宽体矿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