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爆赞!大洋彼岸的感谢信,徐工小伙一个月收两封!

爆赞!大洋彼岸的感谢信,徐工小伙一个月收两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

两封来自万里之外的感谢信

接连传真至徐工重型

一封来自伊拉克

一封来自科威特

两封信都指向了同一个人

“休假期间,热情对待我方”、“他的快速反应、知识、支持减少了机器停机时间”、“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令人敬佩”......这两份感谢信毫不吝啬得赞扬徐工重型海外服务工程师李艳坤,感谢他能够在工作时间之外远程视频,倾囊相授,协助解决用车的燃眉之急。

鼎力助服务,真诚践于行

国庆节期间,伊拉克某项目的一台XCT55L6出现吊臂伸缩故障,工程进度紧张,在其维修人员多方检查未找到解决办法后,第一时间想到了李艳坤。

“他不负责伊拉克地区的服务工作,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他发出的援助请求,听说过他的业务能力是极好的。”

项目方辗转联系到了李艳坤,虽然当前李艳坤主要负责越南市场的售后工作,但“满足客户的需求就是每一个徐工人最大的责任”,李艳坤很快就给予了回复。

通过微信语音电话,李艳坤详细了解了车辆的故障,之后又为其维修人员进行视频指导,近两个小时,李艳坤在电话那头一步一步细致入微不厌其烦,最终使这台吊车重新恢复正常运行。

为此,该工程指挥部专门传来的感谢信,明确表示因李艳坤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让他们感受到了徐工的良好企业形象,直接促进了与徐工的长期合作意愿。

无独有偶,远在科威特,由于疫情,该国封锁不能入境,到目前已累计封锁20个月,服务属于欠缺状态,然而当地数十台越野吊和汽车吊的正常运转需要保障,李艳坤主动承接起远程指导的任务,在常规工作时间之外,搞起来“兼职”。

“这段时间培训代理商服务人员和时差原因,我经常晚上指导维修车辆,20个月的时间处理了累计100条问题和多条技术上的疑问。”李艳坤的手机俨然成了工作台,家人发来的慰问消息常常淹没在各种外语的对话框外。

5年间,作为徐工征战全球的“蓝海先锋”,李艳坤陪伴徐工产品走过了16个国家,从巴西、土耳其、沙特,到牙买加、孟加拉国、阿曼、阿联酋不同的国度,走过五洲四海,历经千余日夜,十年风雨不消热情,或许工作环境艰苦、或许无法与亲人相伴,但他义无反顾走向海外,守护海外的起重机产品,也守护徐工品牌,奋楫争先,无畏无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