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堪称挖掘机界颜值“天花板”,玉柴 YC35SR挖机详细讲解

堪称挖掘机界颜值“天花板”,玉柴 YC35SR挖机详细讲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玉柴YC35SR 挖掘机界颜值天花板, 采用进口发动机,低油耗,动力足,效率高,大臂可左右偏转,具有独一无二的无尾回转,相比大吨位机器,YC35SR Pro 机身更小巧机器运输过程便利,移动灵活速度快,相比微挖,3.8吨的机器干活力气更大,更具优势。面对人工成本高的地方,它是代替人工的绝佳工具,还可搭配30几种属具等硬核技能,备受到国内外市场的青睐。

跟着米小爱感受玉柴YC35SR Pro 不一样的驾驶体验,开阔的视野,舒适的驾乘环境,负载敏感系统,省油高效,操控更精准舒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YC35SR 玉柴 挖机 天花板 颜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