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大挖怎么样?矿山上面逛一逛!

三一大挖怎么样?矿山上面逛一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起三一挖掘机,工程机械老板们随口就能说出十几个型号,只因随处可见三一。老板们对三一小挖、中挖熟悉度非常高,但因地质及市政建设多等因素,三一大挖大多在偏远、空旷的矿区施工及作业,今天一哥就带大家去了解下三一大挖的风采。

三一50t大挖主要作业类型为矿山挖掘装载和矿山破碎,其中破碎锤需求占比提升迅速,客户需求以高效率、低油耗、高可靠性为主,同时,对舒适性亦提出更高要求。

矿山破碎:破碎锤专机、带大锤占比70%

矿山挖掘装载:土石方、露天矿占比28%

矿山硬表剥离:大型松土器占比1.5%

工程打桩:大型打桩机占比0.5%

SY485H

致富技能:

作为国产大挖崛起的标志性产品,SY485H自诞生以来殊荣不断,40吨级以上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被誉为“国产替代”的里程碑。这不是一款普通的挖掘机,而是一款百变的矿山神器,无论是挖掘、装载、松土,还是打桩、破碎,都能轻松应对,江湖人称“矿山巨星”、挖掘的“开路先锋”、“开天辟地”一把手。

SY550H

550破碎王,最大可配 205锤,广泛适用于各类矿山高效破碎工况;

550装车王,最大可配3.6 方斗,尤其适用煤矿等高效装车工况。

致富技能:

SY550H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标配200破碎锤,专用控制程序为破碎模式匹配最佳参数,深度满足矿山破碎作业,五大结构件寿命均超2万小时,是大型露天矿山超高效破碎作业的又一新利器。SY550H2021年荣获应用贡献金奖,大功率发动机,更强动力;双泵合流,更强破碎;更高效率,赚钱利器!

SY650H

致富技能:

在霸气外表与实力的双重攻势下,SY650H强劲高效的魅力,已经使其成为当季热度最高的机型之一。三一SY650H,为矿山重载而生,输出功率更高,破碎能力更强,在矿山破碎、山地施工环境犹鱼得水。将成为新一代矿山之王!三一SY650H配210锤,大力出奇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大挖 矿山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