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有份:《老板养成计划》

凯斯有份:《老板养成计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自今日开始报名啦,据说本次招考共有75个部门、23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3.12万人。

曾经很多人说公务员是“铁饭碗”,风光且稳定,但这样的人生羡慕吗?其实更多时候,选择这条路,也意味着承担更多责任、付出更多努力。

我们可以换个角度,大家普遍认为搞挖机做工程,整天风吹日晒与黄土矿山为伴是一份苦差事,但是当大家沉浸其中,那份自己掌控人生的喜悦、认真为梦想打拼的踏实,还有驾驶的乐趣、忙碌的充实,却也不失为一种价值满满的人生!

从社会贡献角度,关注家园建设的工程人丝毫不比公务员逊色;从事业发展角度,我们有简单的人际关系、明确的奋斗目标,还有社会这个大舞台,等我们去施展;从规划与人生渠道来看,那些风光的业界“大咖”,大都是从白手起家做到今天众人羡慕的位置。优秀的人,总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路都是人选的,各有成功莫羡人。今天帮大家准备了一份《老板养成计划》,让凯斯挖掘机帮你踏上成功路吧!

01

白手奋斗CX80C

“萌新”从试炼中起航

从学徒到“见习”老板,是长经验、打基础的阶段,可以从身边的小项目入手。比如城乡建设项目、小型租赁项目等等。凯斯小挖CX80C可以帮你快速步入“小老板”行列。

CX80C用户广泛应用在修桥、铺路、绿化、拆除等等场景中,与机关事业单位打交道较多。高效率、多用途的凯斯CX80C能帮助用户在城镇施工中揽到更多活!

强固的驾驶室框架、三重刚性改善,大幅提升了CX80C驾驶室的刚性,在水渠、管道铺设等等易侧翻的工况中,为机手提供更出色的安全保护。此外,高强度结构件以及各油缸、管线的完善保护,提高了艰难工况的适应能力。

02

投石问路CX210C

价值积累,土方与人脉

土方运营可以积攒到许多资源和人脉,这是个小试锋芒的阶段,同样竞争也十分激烈,你要学会开源节流等等运营思维。凯斯CX210C会有不俗的价值体现。

CX210C配置过硬,122kW功率的五十铃发动机、超行业标准的掘起力、410L的燃油箱容积、1.1方的铲斗,整体作业效率相比前款设备有明显提升。

不仅干活快,CX210C通过凯斯独有的阀芯行程控制、泵马力控制、自动加力模式、铲斗再生回路等一系列省油技术,使得作业时更加省油。CX210C具有更高的年收益,帮你在土方阶段积累财富。

03

探索石方CX380C-8

业务拓展,规模运作

把业务从土方拓展到石方,几乎是企业做大后的必然选择。石方常规机型CX380C-8会是进阶之选。这款荣获“202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的本土机型,让你在采石场里崭露头角。

脱胎自凯斯功勋机型CX360B的CX380C-8,适配矿山毫无压力。该机核心配件与进口CX380C机型一致,仅在四轮一带、油缸、结构件配套上存在差异,基本参数相差不大。

在矿山应用中,CX380C-8既可以成为开采、挖掘、装运的主力机种;还可以承担破碎、转运、辅助开采等工作,多能多用,快速打开局面,是立足矿山的进击之选。

04

登堂入室CX500C MASS

自矿山,晋级大老板

如果能承包到自己的矿山,那已然升格为了大老板,前提你有足够混迹矿山的给力设备!比如攻坚克难的凯斯CX500C MASS。

CX500C MASS亦是荣获“TOP50”奖项的凯斯明星机型,选配了更短更粗的6.55m动臂和2.53m斗杆、更大尺寸的油缸、更大容量的铲斗,为的就是在别人力竭之时,提供更强大的动力支持。

依托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的调校,CX500C MASS的动作操控精准流畅。加上充沛的动力、更大的油缸和铲斗,作业效率自然不可挑剔。

当你可以充分发挥CX500C MASS的价值,证明你已在矿山采石圈子登堂入室,事业风生水起,成为了许多人羡慕的矿山主。

如果你只甘心当一名学徒或机手,就不要羡慕别人选择的道路(因为你在哪条道路都走不远)。如果你有更高的追求,请不要拒绝机会,也不要拒绝与凯斯合作,做个别人眼中的“大佬”他不香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