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助力中国水泥行业50强高层论坛顺利召开!

山东临工助力中国水泥行业50强高层论坛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水泥行业50强高层论坛暨第22届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在“打响中国革命第一枪”的英雄城市南昌隆重举行。中国水泥行业前50强企业主要负责人,中国水泥协会以及地方水泥(建材)协会负责人、设备厂商、行业媒体代表等共同参会。

中国水泥行协会是我国水泥行业的代表,一直致力于协助政府制定行业发展战略规划,是连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引导我国水泥相关行业健康发展。

在上午的水泥技术及装备展上,公司推出的600打锤王和电动装载机成为参展产品中最闪亮的明星。精心布置的展位和可靠出色的产品,引得参会人员纷纷停下脚步观看、咨询。临工技术人员对观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表现出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更吸引了中国水泥协会会长在临工展位长时间驻足停留,了解有关情况。

山东临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坚持“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践行“可靠承载重托”的庄严承诺,聚焦水泥行业客户的实际工况需求,借助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打造高效、经济、全面、环保、安全五位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化、现代化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临工智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