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GTN(央视国际)特别推荐,向世界展示中国泵王三一风采!

CGTN(央视国际)特别推荐,向世界展示中国泵王三一风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全球建筑的高层化和工程的规模化发展,市场对长臂架泵车的需求与日俱增,中国自主生产的长臂架混凝土泵车后发制人,在与国外工程机械巨头的博弈中逐步胜出,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与魅力!

2021年国庆期间,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来到中国工程机械之都长沙,打卡三一重工,向全世界推介三一泵车。

视频中的泵车是三一62米泵车,曾是2011年参与日本福岛核事故救援仅有的2台泵车之一。

该车车身长15米,高4米,自重50吨,拥有62米长的手臂,主持人形容其为一个巨大的机械蝎子。

在视频中,泵车通过泵送水流进行打靶试验,结果直接击中靶心。

这台62米的泵车升级了末端振幅200毫米,精准度是行业标准的5倍。除此之外,泵车通过通轴设计技术,整体提升了30%的强度和50%的安全系数;升级了臂架传感器,使臂架的运行更加平滑和稳定。

在施工现场,主持人通过遥控器对泵车进行远程遥控,轻轻松松实现混凝土泵送。

三一泵车作为泵车行业的引领者,产品性能全面领先。国六时代,特推出三一国六S系列泵车,采用专为泵送工况开发的三一专用底盘,首次同时实现“两伸腿”和“7节臂”设计,打破传统产品技术局限,场地适应性更好、臂架更灵活、打泵更稳定,可轻松实现360°全趴平施工,突破混凝土泵车的性能天花板。

在油耗方面,配置三一道依茨发动机,通过动力优化匹配、提升油泵效率,降低泵送阻力等,新品油耗较优化前最高可降5%,平均泵送油耗最高可降10%,行驶油耗最高可降5%。

三一泵车多次创造和刷新世界纪录,引领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现在自带光环的三一泵车足迹遍及世界各地,欢迎全世界的朋友打卡中国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体验世界泵王的极致风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CGTN 央视国际 中国泵王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