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挖机首秀英国RWM展,SY215创新升级,瞬间圈粉无数!

三一挖机首秀英国RWM展,SY215创新升级,瞬间圈粉无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英国专业展RWM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也是今年业内最大的也是唯一的专业展会,本次展会吸引了近500家参展商,超过10,000名专业观众观展。三一英国携SY16C、SY26U、SY80U和SY155U 4款畅销机型隆重登场并藉此正式发布了SY215欧五产品,展台位于主会场入口处,成为本届RWM展会的明星展台。

据悉,SY215欧五是专门针对欧美市场开发的重点机型,对效率、油耗、可靠性、舒适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引来众多观众的咨询并锁定诸多订单。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一挖机今年以来在英国一直供不应求,预计销量同比增长600%以上。

SY215ACE产品参数

受疫情影响,英国行业诸多展会延期至2022年,本次RWM展是三一第一次在英国参加的线下专业展会,也是今年业内最大的也是唯一的专业展会,吸引了众多业内客户的关注,获得了极大的品牌曝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英国 RWM展 SY21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